K-Miro

只是一条任宰的咸鱼罢了。

某天加好友时的脑洞(2)

      像男少主这样的长期霸榜大佬,自然是有很多人想加他的,但因为系统没有拒绝添加好友的功能,于是男少主每天一上线就能看到好友图标亮起的小红点,令人无法忽视。

      而男少主有个小毛病,做什么事都精益求精,玩个游戏也特别认真,虽然不至于像德州一样想把陆吾缺的皮毛不上,但也无法忍受红点一直存在。

      起初男少主的名片里有四个食魂,第一个是血鸭,第二个也是血鸭,第三个又是血鸭,第四个还是血鸭。

      每天上线,不是先打本,而是拒绝好友申请,一点就是几分钟,后来他索性把四个食魂全换成了调料,加他的人果然少了很多。

      男少主玩游戏的契机,是在一个周末回到母亲家里,母亲说想吃龙井虾仁,男少主没有做过这道菜,便在网上搜食谱,正巧就看到了食物语的宣传广告,记住了游戏名,晚上回到家后在网上搜索食物语的资料,看到了许多没有接触过的游戏专用名词,进一步了解后对食物语产生了极大的兴趣,于是下载了下来开始慢慢研究。

(是的,男少主不是开服玩家,而是在第一次云华引春的活动入坑的。)

      女少主入坑的时间比男少主更晚,虽然玩了游戏也很肝,但和又氪又肝追求极致还入坑更早的男少主比起来……用个可爱一点的形容,是小丑鱼和大鲨鱼。

      时间回到男少主看到女少主好友申请的那一刻。

      男少主结束了对局,点开了小红点,扫了一眼好友申请,习以为常地轻笑了一声,然后……点了拒绝。

      男少主点完后,觉得有些疲倦,叹了口气,拿起桌上的水杯喝了一口,退出了游戏。

 

      现在是周六晚上七点,夏季的夜空被霓虹映照成斑斓的彩色,女少主泄气地看了一眼好友列表,同意她的申请的大佬寥寥无几,难道真的是她太菜了吗,虽然的确是挺菜的……女少主看着自己助战里还没满级的八仙,又看了看自己可怜的66的人物等级,有些难过。

 

      她走到落地窗前,看着川流不息的车流,从口袋里掏出一根棒棒糖,撕开包装含在嘴里,然后四十五度仰望天空,拿出手机找了个角度拍到自己和窗外的天空,配上文字发到了动态。

 

不胖只是毛茸茸:再五彩斑斓的黑也无法衬托出我内心的悲伤。配图.JPG.

蓝天白云 评论:闺女你咋了?

不胖只是毛茸茸回复 蓝天白云 :爸,.我没事,你不用担心我。

蓝天白云 回复不胖只是毛茸茸 :有困难要和爸妈说,知道吗,别憋在心里。

不胖只是毛茸茸回复 蓝天白云 :真没事,爸爸,别担心,真的,我真的没事。

蓝天白云 回复不胖只是毛茸茸 :那就好,在外面照顾好自己。

不胖只是毛茸茸回复 蓝天白云 :好的,知道了。

和你一起看星星评论 :小姐姐卖棒棒糖吗,买一箱有优惠吗? 

小雨的宝贝 评论:我没有哭,只是屋子里风沙太大迷了眼。

她咋不喝热水呢评论 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小雨 回复 小雨的宝贝:你是风儿我是沙~

小雨的宝贝 回复小雨 :缠缠绵绵到天涯~

      女少主看完评论,微笑着将这条动态设置为仅自己可见。

      又微笑着点开与小雨的聊天框,然后微笑着发送了一条语音消息:情侣狗,给爷爬。

小雨:哈哈哈哈哈哈哈装啥文艺青年呢,就你?就这?

      女少主决定不理这个损友,打开lof开开心心地看起了食物语的同人。

 

      关于小雨和女少主是怎么认识的,其实也是一段缘分,当初女少主刚玩游戏的时候在贴吧里发帖请教过,小雨很耐心地把她的问题都一一解答,女少主怀着崇敬的心情小心翼翼地询问能不能加个好友一起交流,于是顺理成章的两个人熟悉起来,平时一起在游戏里馋馋食魂,讨论游戏剧情,可女少主没想到的是,这么个相谈甚欢还特别喜欢菜男人的姐妹,竟然有男朋友,而且这个男朋友还是二区的榜上有名的大佬,尽管他们这对情侣不同区,但也不妨碍女少主酸成柠檬精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