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-Miro

只是一条任宰的咸鱼罢了。

某天加好友时的脑洞(4)

      第二天,攻略组组长给男少主发了一张截图,附带一串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的文字。

男少主:?

攻略组组长:没想到伊大佬也有少女心啊~

攻略组组长:粉粉嫩嫩,我的少女心都要爆炸了~

男少主:有病吃药。

攻略组组长:别这么冷漠嘛~

男少主:有事就说。

攻略组组长:行吧,其实是,我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,他们要我撩最近联系人。

攻略组组长:待会你配合我一下?

男少主:和你发截图有关系?

攻略组组长:我要是不发点与你有关的,真直接找你你会理我吗?

男少主:不会。

攻略组组长:无情!

男少主:你抽到了?

攻略组组长:????????

攻略组组长:我现在很怀疑,你根本就不是高冷,你是腹黑。

 
 

      攻略组组长刚发完这句,就受到组内成员的群消息爆破,问他怎么还没结束,完不成要受惩罚。

      看着那一周内把主线困难关卡攻略出完的惩罚,他打了个冷颤,心里一边默念:“握不住的沙,不如扬了他,丢光了的脸,索性不要了。”,一边开始继续给男少主敲字。

攻略组组长:总之你配合一下。

男少主:嗯。

攻略组组长:你知道我缺点什么吗?

男少主:缺点社会的毒打。

攻略组组长咬牙继续:你的笑容没有酒,我却醉得像条狗。

男少主:你不醉他不醉,这么宽的马路谁去睡。

攻略组组长表情崩裂:为什么每次见了你,我都好像在发烧。

男少主:没什么好说的,隔离吧。

攻略组组长哭笑不得:大佬,不是说好的配合吗,你这样我很难办的。

男少主:所以别把主意打到我身上。

攻略组组长:你是不是因为上次打牌那事我笑你,故意报复我?

男少主:对。

男少主:而且,你不是挺享受吗。

攻略组组长内心:硬了,拳头硬了。

 
 

      群员们询问结果,攻略组组长发了个微笑的表情。

(群主)攻略组组长:@全体成员,亲们,一周内出完困难关卡的攻略,大家一起加油哦~一个都别想跑~

(群员)组员A:忘了出攻略是组内的事了!

(群员)组员B:我比较好奇老大在伊大佬那受了什么刺激。

(群员)组员C:老大发一下?

(群员)组员A:用头发换八卦,臣附议。

(群员)组员D:附议+1

(群员)组员B:附议+1

      ………

(群主)攻略组组长:@组员C 做图就交给你了。

(群员)组员C:笑哭.jpg 就当是一场梦,醒了很久还是很感动。

 
 

      六天后,攻略组微博放出了主线困难本的全攻略,并配文:别问了,流泪了。

玩家1:咕咕们不哭,擦干眼泪继续肝攻略。

玩家2:鸽子组集体营业,这背后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,敬请收看今晚八点的特别节目《烤鸽人》。

玩家3:攻略终于出来了,这可是两个月前就承诺好的攻略啊!攻略组,你欠我的用什么还!

      而我们的女少主,也在存下攻略后,开开心心地刷起了副本。对于幕后的腥风血雨,她毫不知情。





 
 

      攻略组组长发的截图,其实就是男少主家园的截图,和官方小屋一模一样,粉粉嫩嫩~

      你们可能现在会觉得,男少主这样好坏啊,但是作为亲妈,我还是要说一句,儿子我爱你。

 

评论

热度(10)